重庆工商大学开具收费票据须知

重庆工商大学开具收费票据须知

   1.各单位应建立收费票据使用登记制度,设置收费票据登记簿,定期向校财务部门报告收费票据的领用、使用、结存情况。 

   2.收费票据在启用前,应当检查票据是否有缺页、漏页、重号等情况,一经发现,应及时向财务部门报告。

   3.应根据收费项目性质正确使用收费票据,不得超出该票据的使用范围。

   4.票据填写必须内容完整、字迹工整、印章齐全。填写时应注明学生类别、级别、专业、姓名,收费项目名称、计费标准、计费数量。一张票据如有两个以上项目,须分别填写。

   5.如填错票据应加盖作废戳记,保存其各联完整,以备检查,不得涂改、挖补、撕毁。如发生票据丢失,应及时声明作废,查明原因,写出书面报告,报校财务部门处理。

   6.填写票据金额要规范,数字不得随意省略。

7.收费应按所收金额开具票据,不得不开或少开收费金额。

8.各单位必须把发票所开金额交财务处入帐,入帐后须请会计人员在发票存根上注明年月日及凭证号。

领用收据存根交回时,应注明事项:领用部门、缴费时间、经手人、凭证号、金额、票据号、作废号、会计人员签章

 

 

 

上一条:重庆工商大学内部牵制制度 下一条:重庆工商大学货币资金管理制度

关闭